上星期五同事靖文外出訪客,原本計畫下午3點到附近的G2000報到,
因為網路上盛傳G2000跟U2秋裝5折的優惠,沒想到回來時間太晚,
已經到了小妤子要下班的時間,靖文有誠意準備了新開幕的"金礦咖啡"CAKE,
所以拿了一小桶的巧克力小點,邊走邊跟同事靜芬分贓^^
感覺是很鬆很鬆的鬆糕,偏苦的巧克力味道很不錯,口感有點遜。


由於想買去宜蘭在火車上吃的麵包當早餐,下班直奔市政府捷運站的新店,
挑來挑去只選了號稱幫助消化的黑炭吐司,隔天在火車上由於太過結實,
口感不佳,被我跟嘴挑的靖文批評到不行(還是信義誠品的凱蒂貓黑炭吐司),
不過黑炭吐司的確有強力幫助消化的效果....有需要的人,假日也是可以吃拉!!



接下來,妹妹要求買草莓仕蛋糕,但還得跟淑柔聚餐,
加上店家並無提供保冷袋,只好轉戰常溫蛋糕-純巧克力
寄望著單純的巧克力,有著微苦的成熟味道,
果然使用法國進口苦甜巧克力,口味濃郁,
但口感一樣過鬆,邊吃邊掉蛋糕削削,再次因為口感遜掉!!



金礦咖啡是從南部往北部發展的糕點店,加上又是新開幕,
於是本週一下班,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,
距離真正下班時間還有一段距離,店內人潮仍然擠爆><,
小妤子左閃右擠終於看到常溫蛋糕的卡娜奴試吃品,
店家豪氣給了八分之一塊,經過試吃後口感不賴,
回家後妹妹直說這款是金礦最有Q度的CAKE,
加上外皮烤的有點微苦的焦糖味道,真的很



最後這款巧克力生蛋糕,目前正在等妹妹品嚐後的評價,
剛才小妤子偷捏一小塊,口感又是過於鬆軟,味道屬於濕濕的巧克力味道,
店家則號稱~使用70%的頂級巧克力調製成口感紮實綿密的內餡 ,
這相誇張的說法,小妤子還真沒感受到巧克力的頂級,可能是被G牌寵壞了!!

老實說~我還是要再給金礦一次"蛋糕"的機會,再讓我失望,
往後的日子,打死我都肯定不會再去浪費coco嚕!!

對於金礦咖啡有興趣的看倌,官方網站請點這裡嚕!!(以上照片取自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