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班隨意到板橋油庫口吃麵線,吃完鹹的總要來點甜食,
油庫口的巷口是家85度C的咖啡店,但卻無法吸引我貪吃的嘴,
亂晃一通~竟然找到板橋聽說的~"182巷鬆餅廚房二店",
這家店在網路上討論板看到很久,今天終於找到嚕!!
182巷鬆餅廚房二店比起文化路的原創店寬敞許多,採光明亮,
實在是一個享受悠閒下午茶好地方。



原味鬆餅25元,加餡料的35起跳,還有鹹的,
像鮪魚沙拉或是蒜香蛋火腿蛋之類的,還有冰淇淋口味和水果口味。
跟一般的簡餐咖啡廳比起來真的平價許多,好吃又不貴。



橘黃色的裝潢色調讓人覺得陽光舒適的感覺,店裡只販賣鬆餅和冷熱飲。



你要問我食物呢??ㄟ我是外帶拉!!東西一到家,馬上被我啃光,
有人還一度以為我沒吃晚餐>!<真是丟點
每次到182巷鬆餅廚房,小妤子大多都點上非奶茶也沒咖啡因的飲料
黑糖花仙子(花仙子=山粉圓)就是我的最愛,濃郁黑糖香味又不至於過死甜,
另外偶爾也會點182巷特調奶茶(黑糖奶茶),這兒的奶茶不像50嵐過奶OR過甜,
飲料都是喝起還輕鬆不會有負擔那種^^(不太甜就想像不會胖)。
至於招牌的鬆餅,我幾乎都點黑糖蜂蜜,酥酥的鬆餅沾上不過甜的沾醬,
即使比高價位的玫瑰園便宜很多,品質也是不折的拉!!

地址:板橋大仁街二十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