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六的下午,不知道媽媽跟妹妹怎麼有勇氣去逛正在週年慶的SOGO,
他們天真以為我會跟他們一起前往,呵呵~錯嚕!前天的夜觀流星行程,
把我累壞了,補眠成了周六最要緊的事情,等我補完眠發現家裡人都不見嚕!!
ㄟ~只好CALL妹妹,請他們逛完街扣我,我撘284公車前往晚餐目的地,
哪知道我準備出門家裡卻狂風暴雨, 等ㄚ等~加上又等不到284,
只好乖乖上74路,不知道是不是SOGO週年慶的'關係,
74號公車人滿為患,到了目的地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下車....呼呼!累死!!

這裡用餐方式「選湯頭」→「選主菜」(肉/海鮮),
價格比外面至少貴上100大洋,如要共鍋一人加價100大洋。



我跟妹妹點白甘蔗湯頭(不用加錢)以白甘蔗熬出清甜湯頭,
裡頭一條白白的東西,就是甘蔗拉!!



媽媽點了香茅湯底(不用加錢),喝起來除了有義大利麵青醬味道,
還有超級濃郁的香茅味道,超級特別~但是之後再添的高湯,
會讓原本的湯底味道越來越淡,則是有點小失敗拉!!



餐俱比一般涮涮鍋豪華許多,筷子不是免洗(有點過粗,害我夾不起冬粉),
湯匙、碗、小盤子像在中菜館一樣高級,招牌打著"台糖",據說卻是沒啥關係。



除了素食之外都會送上來的菜盤,好大一盆...吃不完>!!<
小妤子覺得菜盤沒啥特別,最與眾不同的是附上美國生菜,
怪怪~~生菜又不是拿來煮的



媽媽的魚片鍋(360大洋),有兩種魚類,店家把魚肉直立叉在碎冰上,
感覺粉新鮮,可得用力使用筷子把魚肉拔出,不太會拿筷子的我,
有時候忍不住用上"手",重點是魚肉吃不出來鮮美味....大失敗。



妹妹的低脂莎朗牛肉(290大洋),看到這牛肉片油花分布,
大概就猜到肯定不太好吃......果然~沒油花的牛肉,硬梆梆。



我的培根豬肉(260大洋)...深怕不新鮮的牛肉會壞的我的湯頭(起雜質泡沫),
不管道哪吃涮涮鍋,小妤子都是點上豬肉或海鮮,
不過~店家也未免給太大盤了,我可有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
也因為培根的豬頭油花比較多,湯頭有越來越亮晶晶~油ㄚ!!



綠色麵條、冬粉、烏龍麵、白飯、王子麵都隨食客拿,
大胃王很適合來這喔!!在我仔細觀察下,即使共鍋加100大洋也划算拉!!



不到尖峰用餐時間,1樓只剩已定位的兩桌,
可見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人氣極高!!
寬敞的用餐環境也是有別於一般的涮涮鍋店,加上桌子特別大,
就算所有菜、肉、海鮮都擺上桌,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喔!!



林郎滿目的沾醬區,光沙茶醬有分葷食跟素食,
醋除了傳統黑白醋外,還有檸檬酸醋,醬油也是日式的,
整個沾醬用起來不會有台式死鹹醬油的味道



除了火鍋的綠色麵條、冬粉、烏龍麵、白飯、王子麵無限取用外,
湯頭(分為素高湯、麻辣高湯、白甘蔗高湯)的補充也是免費的,
還有研磨咖啡機熱飲料(咖啡類、巧克力、奶茶...至少10餘種熱飲),
還有汽水類的飲料也是多到不行,還有冰淇淋(雖是不是H 牌o r M牌)
3種蛋糕、仙草蜜...不知道有沒有漏寫,整體附餐的供應就是是非常有誠意的。
PS~右邊像起司蛋糕吃起來卻是花生味...也是一絕!!



用完餐竟然發現外頭排隊人潮綿延整的店外頭,還好沒定位的我們,
知道得比用餐時間早點到達,否則~我們可能也跟他們一樣呢!!

至於用餐代價呢....我告訴你們得付上10%服務費,
神奇吧!!吃遍大台北涮涮鍋店也沒有一家要付10%服務費,
剛剛進門時,媽媽表示要上2樓用餐去,店家不給,
說辭是樓上都是預約的桌次,BUT在我們入位後發現有人沒定位,
店家服務生也是將人客帶往2樓用餐去,感覺有點被欺騙...不想付10%fee拉,
不過~我們心理不爽但畢竟不是澳洲來的客人還是乖乖把10%付了。

有興趣的看倌,可至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參考看看。
至於涮涮鍋品質小妤子認為沒吃過白甘蔗養生涮涮屋的人,
可以來吃一次看看,我個人還是比較尬意萬隆的偵軒日式火鍋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