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已久的TANITA電子體重計終於到貨了,
先前跟靜芬在新光看過台灣電子體重計基本功能測量體重跟體脂肪,
至少要價2800起跳,貴~桑~桑....日本的舶來品真是傷荷包。
妹妹先前在PTT上看到日本代買,幾經交涉後,
代買家願意幫忙帶回2.5KG的體重計,
連同妹妹在日本連鎖集點點數也可郵寄給她,
請他在指定店家購買即可折抵金額,整個過程只收台幣500大洋代買費,
所以這台功能齊全的TANITA電子體重計總計只花了2400有找。



tanita電子體重計外格包裝宛如一個簡單的說明書。



這台功能齊全的tanita電子體重計功能多多,
包含基本功能測量之外,尚有每日基本代謝卡路里、
體內年齡、內臟脂肪,還可設定4人的身高體重加年齡,
更有搞不清楚功能的筋肉量、骨量??
有日文達人來跟我說...這到底是啥意思阿?



就是這螢幕出現我高的嚇人的體脂肪,
我想都是甜食惹的禍吧!!



只需要設定好個人資料,用腳按上設定按鈕站上去,
不用一分鐘,就先出現基本功能的體重跟體脂肪,
接下來得用手按螢幕下面的4個按鈕,就可以出每日基本代謝卡路里、
體內年齡、內臟脂肪,還有筋肉量、骨量。



盒子後面詳細解析每個按鈕會出現哪些功能與數字。



附上一本厚厚的說明書,日文的~我哪看的懂。



內頁有許多解釋機器出現數子的意義。



根據測量後的數子,對照上表及上上表....就會得到答案...
還好我是標準型.....筋肉率再爛一點, 我就是運動不足嚕!!



這款電子體重計專門替女生設計,女仕們可以輸入生理期時間,
機器會聰明提醒女仕"最佳減肥時間",心動嗎??快點看看身邊有誰要去日本。

妹妹集點卡的大型連鎖電氣專賣店,幾乎每個日本大車站都會有一家,別錯過。

tanita官網給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