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出清庫存照相的web-blogㄏㄏ,去年網路很紅的三峽皇后森林,
大熱天的暑假小良子公司在此舉辦烤肉,一停好車就開始感受到露營氣氛,
所有停車場的車位旁邊都有一小塊草地可供露營用,
我這個怕熱的大胖子,最不愛這種熱呼呼的活動,
要不是這地方沒來過,打斷我狗腿都不來捧場,
不過這裡露營氣氛與設備卻是我見過最好的嚕。



皇后森林裡面唯一的建築物,當然就是賣吃的,這種地方賣吃的肯定賺錢,
小良子同事礙眼,擋到我的鏡頭,只好把它放入相片裡。



坐在2樓餐廳用餐,順便可欣賞園區唯一的游泳池,
游泳池又藍又綠的顏色,吸引住我的目光,
但~聽說下去游泳要另外收費每人100,難怪它總是空無一人。



入場券可到餐廳抵用消費,不需補差價只有冰品而已,
碎冰上鋪著夏日盛產的芒果,果然能達到消暑的用途,
用餐地點在2樓,窗戶是超大的透明窗,一覽無疑園區的美景,
七月的大熱天,我真懷疑有人會在1樓露天咖啡座用餐嗎??



過了用餐時間,只提供小圓圈MENU的甜食,不外乎是飲料、蛋糕、冰品。
餐廳擺設簡單又可愛,桌巾全部都是綠白色香間,真有在森林的感覺。



暑假期間到哪都是一堆小孩子,當然這也不例外。
雖然餐廳的窗戶很大,外頭天氣過熱,大家都把遮陽窗簾拉下,抵擋烈日。



主建築物的的長廊,直走會遇到通往溪邊的小路,
小良子公司就是在那邊烤肉,還好主辦單位夠聰明,
選在樹陰底下B.B.Q.,如果太熱還可下溪水清涼一下。

老實說~皇后森林營造出來渡假氣氛很棒,到處都充滿手繪的可愛圖案,
但對於愛照相的我,大概20分鐘就照完,
除了建築物、溪水、游泳池之外,有只剩樹.....好無聊ㄚ!!
要來露營的人記得帶NB來,這兒可以無線上網~解悶ㄚ^^
距離上次來皇后森林的時間已過了1年多,費用如何早已忘記,
說不定園區收費有所變更,固無法提供給看倌們參考~SORRY啦!!

皇后森林資訊(網佔請按左邊)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
電話:02-26682591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