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在隔壁越粉舖用餐,發現這家聖加巴剎人氣挺旺的,
這次可憐蟲妹妹周六早上要補班,加上新光年慶我都還沒爲自己買點東西,
所以約好去信義成品用餐,接下來進行步行程....血拼。



寬敞的用餐空間,椅子是藤椅,是屬於用完餐就想走人的難坐。



肉骨茶套餐158大洋,湯頭味道清淡,不太有肉骨茶味,排骨也都是骨頭,
啃的好累,旁邊配菜也不出色,只有小黃瓜還可以。



妹妹點焦麻雞168大洋,昨天才吃到雲南怪怪口味焦麻雞,
今天這個炸的正常多了,但是醬料卻一點都沒有南洋風味~死鹹,
而且炸過乾,我才吃一口就感覺割嘴巴,
左上角的湯跟我的肉骨茶湯一樣...沒特色。


一般焦麻雞的醬汁都是淋在肉上,它竟然是在底部,
而且醬汁也被底部不多的高麗菜絲吸光....只吃幾乎沒味道的焦麻雞



重點來了,這甜品是我唯一能夠讚美的一道菜色,
椰奶跟糖水比例洽恰好,不會像隔壁越粉舖還添加一堆水才能入口。



基本上綜合評價,沒事不要進來浪費銀兩,南洋料理還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拉
看到我的整篇網誌寫的這麼敷衍,就是抗議的行動拉!!
後來回家查詢網路,看道YAHOO評價也是很差,看來不是我的嘴挑問題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