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昨天跟EGG在夜市附近看到一雙超好穿的亞瑟士球鞋,
穿起來感覺就像不用穿襪子也是超舒服,就是外表太遜,
原本想去A11採購~可是好像撤櫃了>!<,還有好久都沒逛A8的NONSTOP,
每年週年慶都至少去買個N條褲子(我的褲子9成都是他家的),BUT...
今年款式都不太討我跟妹妹的歡心,又沒買到東西>@<



還是繼續在A8的B1打轉,走到粉紅色的NR專櫃,
看到外面擺上好幾款特價外套,每件都是甜美風格,
加上專櫃小姐親切招待,原定買一件就要閃人,
結果連妹妹都跳下去買了一件,總共買了3件特價外套+一件8折毛衣,
將近8張小孩又飛了,不過至少又多了張會員卡.....
朋友們~如果有喜歡NR產品可以跟我借卡去買,正貨85折。

還有在妹妹努力試穿MISS靴子,我只是無聊把腳放進去,
穿起來卻很有型...在妹妹教唆下...我又敗了><
以上總共只差128大洋就到達10張小孩,妹妹看上10點可兌換的軍曹對杯,
原本我沒集點數的習慣,只好前往A11的超市尋找128大洋的商品,湊滿1萬。



A11超市是最好補差額的地方,妹妹無法抵擋抹茶類零食的魅力,
上次路過A4買的POCKY都還沒開封,這次又敗了特價75元期間限定的POCKY。



明治可可豐潤牛奶2倍的飲品,特價109大洋,冬天喝可可整個人都暖活起來。



一樣購買週年慶特價品,原價135特價89,
架上有草莓、抹茶、黑豆、芒果、黑糖共5種口味,
妹妹又喊著要抹茶,打死不從,
硬挑了草莓牛奶跟對女生很好的黑糖^^。



糖寧茶包~老實說家裡茶包一大堆,從日本的到歐洲的實在是多倒數不清,
大概一年365兩個人天天喝,我看都還喝不完,可是看到新包裝,免不了手癢,
加上此129大洋可以滿足一次購買3種不含咖啡因的茶包,尬意拉!!
還有在生鮮處是吃的烏龍麵,也是比起COSTCO烏龍麵好吃很多當場又敗了。
以上產品我們都還為未品嚐,在以後的日子希望會有機會為它們陸續寫特輯。

明明只是要來湊齊1萬兌換軍曹對杯,怎麼又多買買那的多零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