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中永和路太小,容易迷路,加上停車不容易,
這次可是藉著好姊妹在永和國中教書下課機會,再次前往美食多多樂華夜市。
這家位於大新街的雲南婆婆,印度鬆餅被EGG同學評為人間美味,
為啥呢?因為她竟然在肚子即將撐破時,仍然把一整個印度鬆餅啃完...



周五的5:30,店內已經只剩兩個空位,超人氣程度可見,
還有網友排隊上半小時,所以建議大家提早在用餐前半小時來用餐,
店內超級MINI只有少少5~6張桌子,門外也還有一張,
用餐巔峰無法負荷大量的饕客,仔細看看這裡的每道菜色,
價位真是超級便宜,難怪.....^^。
(樂華夜市附近看到異國料理生意最好的就屬雲南婆婆,往人多地方去總沒錯^^)



店內擺設簡單樸實,比一起般小吃店算乾淨喔!!



焦麻雞80大洋,上菜時把我們嚇傻了,這不是焦麻雞
我跟EGG同學可是美食愛好者,還真沒吃過焦麻雞長這樣的,
雲南婆婆的焦麻雞不是用炸的,當然也沒酥脆口感,
至於醬汁也大為不同,濃濃的花生味還有些辣辣口感,感覺很適合拌麵吃,
不過雞肉太過肥....小妤子怕怕........。



招牌雲南皮蛋30大洋,酸甜辣口感融合在台灣的黑皮蛋中,
呵呵~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番滋味,BUT卻很對味喔!!



東南亞料理大概就屬泰式涼拌海鮮式每家餐廳必備的菜色,
這道酸酸辣辣的口感,還真對我的胃,不過我吃到軟絲卻有點苦,
泰式涼拌目前品質最好的還是在瓦城或是平價的普吉島。



吃了不少酸酸辣辣的種口味,一定來來碗清燉牛肉粑絲,
湯頭清香且牛肉薄片又嫩,粑絲又不像其他家異國料理煮過得軟或過硬,
這碗堪稱今晚NO.2美味,我們不吹灰之力讓碗公見底


重頭戲~印度鬆餅,一上桌我還懷疑這根本是蔥抓秉淋上煉乳,
看著同學吃邊邊點頭,我才不疑有她跟著食用,酥脆的餅皮把煉乳完全融入,
真是甜膩膩的好滋味,吃完一個還再想吃甜食,印度鬆餅魅力果然驚人,
這餐才花了290大洋,馬上衝往樂華夜市的于記杏仁豆腐^^。
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1樓
電話:02-89214879(不給定位且周一公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