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網路上查詢羅東夜市資料,開始進攻^^
在品嚐美食之前,先是迷路了一回兒,
進入烤肉跟包心粉那條人暴多的巷子,先看到阿傑港式薄餅,
應該是新開的,所以招牌跟料理台都很乾淨,馬上買了紅豆薄餅,
要價30大洋,等待的同時,小良子先去烤肉攤排隊,爭取時間,
過了約3分鐘,我的薄餅煎好了,老闆塗上先奶油再抹上紅豆,
小小一個薄餅,邊拿邊走向烤肉攤,到達會合發現薄餅已經被我吃上一半....
下次來羅東夜市~記得也來品嚐一下港式薄餅的美味。



有名的烤肉攤....不到7點就得等上5分鐘,計畫今天得吃上很多攤,
所以我們只買了G翅、甜不辣*2..就要上70大洋,來夜市邊拿邊吃才過癮。



甜不辣烤的軟嫩,醬汁微甜微鹹,超好吃,至於G翅沒吃到,
但是吃完這家烤肉攤...我們天真以為這裡的烤肉都是那麼好吃,
後來回頭買品味軒左邊那家烤肉,味道酸鹹...果真要吃正排的才好吃。



照著su su's地圖顯示,品味軒的飲料也不錯,來羅東夜市一定要喝當地的飲料,
再喝50嵐之類的就太不道地了><,我們點上40元的金銡檸檬,
比起聯鎖飲料店的金銡檸檬濃郁很多,酸酸甜甜



根據su su's地圖顯示,不在羅東夜市最熱鬧那條街上的這家沒店名豆花,
也是有著絕妙好味道,我拍這張照片還被老闆制止,等我收完相機,
左邊那位拿攝影機的也被老闆唸了一回。
走完包心粉圓、烤肉後左轉就可以看到建芳藥局前的豆花小攤。


一碗25大洋的粉圓豆花,真的超小一杯,原本要分食一碗的人,
也跑去加點了綠豆豆花,至那那碗....專心品嚐豆花美味的我...又忘了照起來><
這的豆花是古早味風格,不像一般的丁香豆花有Q度,
但豆花鬆軟的程度加上有彈性的粉圓,可是非常合我的嘴,
沒耐心等待包心粉圓的人,可以跟我一樣來吃豆花。

除了吃到美味小吃外,地雷也要報告一下,
一串心旁邊的卜肉攤,出乎預期的難入口,而且還一堆人排隊,
一包50大洋,我吃一口就拒絕再吃,連愛吃炸物的小良子,
都說他家只會作恐怖食物媽媽用的卜肉都比攤販的美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