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幾天政府突然宣布10/9全民放假一日,ㄏㄏ...連我這個難放假的產業,
也宣布跟著放假^^...!!盤算著5天連假如果哪都沒去未免也太可惜,
自從國道5號開通候,我都還沒走過雪山隧道,加上宜蘭民宿又多,
訂房應該比較不會太困難,利用兩個晚上查詢民宿,
終於找到WEB看起來不賴且有空房的日照農莊....只不過~不在羅東鎮裡頭!!



在稻田裡找一棟西班牙式建築,還真不容易,
之前迷路還在五結國中那邊看到夜總會>@<,真是把我嚇破膽...
還好是我們走錯路....五結國小這邊距離夜總會有點距離,
我的心就安了些^^。位於田間小路的日照農莊,會車還真需要技術,
幸好開車不是我的責任不然我一定會瘋掉....
一進門就看到老闆衝出來幫我們指揮停車,馬上貼心帶我們上去雙人房^^



一進到歐式浪漫甜蜜套房就看到超大夢幻公主床,
床的前面還有兩個沙發,住在這裡還真是幸福呢!!



廁所也是重點介紹區~洗手台跟洗澡地方有區隔,不會廁所到處都濕溼的,
每每住到乾施分離廁所的飯店,都不禁覺得超棒....
尤其對於早上起床的刷洗,急驚瘋的我可以減少等同伴的時間,
民宿備有兩條大毛巾、牙刷、洗(潤)髮精、沐浴乳,
最重要的....淋浴間有著三面透明的大窗戶,窗戶可以手動拉下保護隱私,
天花板也是透名的,別擔心~五結這裡房子都不高,很安全拉!!
說不定晚上天氣好還可以邊洗澡邊看星星呢!!
(我們運氣沒那麼好~天空雲曾太多....看不到><)



床面對著歐式大落地窗,窗外的陽台可以清楚看到整個鄉間景色,
晚上農莊把燈打亮起來,農莊顯的格外有浪漫氣氛,
我們則是在羅東夜市買烤肉回來,坐在陽台邊吃邊欣賞農莊夜間景色,
來到日照農莊一定要住歐式浪漫甜蜜套房,
整個房間採光靠的是兩個小窗戶、大落地窗....



整個農莊只有5間客房,有3間在主棟的2樓,
另外2間需要共用衞浴(正前方),裡頭有個大按摩浴缸,
如果我們房間在加個浴缸就更完美ㄌ...不過至少要加価1000吧!!



上2樓都必須脫鞋子,老闆很細心把每個階梯都貼上有圖案的瓷磚。



夜晚的農莊,打亮燈光,還有學生整批來此聚餐...吵死了



隔天一大早起床太陽還未上工~冷颼颼,整個早餐不時流鼻涕>~<,
天氣再冷顧不得鼻子不聽話,得把農莊的美景照起來跟大家分享,
草皮保養的很好...綠油油的^^...晚上打燈光也很漂亮喔。



魚池裡有魚群、蓮花....太陽公公好像要上班了。



漂亮的民宿假日一晚才2880,即使平日也要2580,
下次來宜蘭也來浪漫一下吧!!
(在宜蘭穿紅色應該沒有人會拿東西K我吧!!)

店家資訊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頁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東路33171號(五結國小進入)
電話:03-9602040 / 手機:0921-131062 (黃小姐)

抱怨一下~被無名小站的相本氣的半死,照片一直無法上傳,
不然就是寫著系統維修??才十多張照片,我就花上半小時慢慢上傳,
無名真是惹惱我!!難道一定得是VIP,系統才會穩定些>@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