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同事來購買某間上市公司(客戶)指定的下午茶,
特別跟我推薦了這家位於微風美食街的魂麵,星期五原本是HAPPY DAY,
無奈巧遇月底需要加班結帳,原本計畫6點即可匆忙結束,
哪知道6點多管理部沒良心打來請我們明天再去公司結帳
吼~都是中華電信盤拍讓交易所交易程式寫錯,
搞的大家今天早上開盤前才搞定盤拍的事情,
原本HAPPY的星期五下午,一堆人焦頭爛額地在搞昨天跟今天的帳><
既然不加班~那就去微風逛逛週年慶....順便品嚐一下有名的魂麵吧!!



招牌豚骨拉麵170大洋,以豬骨加一點雞骨熬上一晚,甜而不膩,
加入細直麵,及蛋心欲熟未透的溫泉蛋、叉燒肉(以上為WEB介紹),
可是才晚上7點而已,半熟溫泉竟然已經沒庫存><店家說會補叉燒肉,
可是我卻覺得肉邊邊得肥肉...我不愛~
以日本進口小麥粉製成拉麵,Q滑麵體刻意拉出微捲弧度,
麵條....非常Q,算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拉麵麵條,進口的果然不同,
至於湯ㄋ~微濃的白湯.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博多拉麵的白湯,又濃又香。



沒有溫泉蛋,經過店家補的叉燒肉,一碗拉麵共有4大片叉燒,
肉質很嫩,不過外圈的肥肉....我不愛。



只要叫一碗拉麵,加上60大洋就可以拿到一碗石鍋拌飯,
端上桌咖拉咖拉響,瘦肉與肥肉相間跟白飯在石鍋中攪拌,
傳出陣陣香味,配上生菜一起品嚐,比台式滷肉飯還香(小良子說的)。



微風廣場地下美食街的Ku-Ta拉麵,來自日本九州大分縣的老字號,
麵條由日本本舖提供麵粉,在台灣製作,湯頭和配方則由日本師傅督陣。

另外,人氣品辣味噌拉麵,是以日本味噌加上洋蔥熬煮湯頭,
配上吸收湯汁效果啵兒棒的波浪麵,肯定吃得滿頭汗,
喜歡辣味的決定下次來吃看看。



魂麵的配套措施跟"熱烈一番亭"差不多~拉麵搭配石鍋拌飯或餃子及霜淇淋,
價錢大多220大洋左有即可,雖然招牌拉麵湯底不是我的最愛
(博多拉麵白湯最讚),麵條特別加上石鍋拌飯味道獨特,
建議大家來到微風還是可以捧個場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