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棄樓上照片太小張看不清的看倌,就請到下面網址,
小妹特別把照片放大,大家可以先選好喜好的餐點,
相準號碼再去點餐...有點像m商店^^
http://f8.wretch.yimg.com/stanley0805/1/1441374379.jpg



土三寒六烏龍麵的由來,一堆字懶的打,有興趣的看一下吧。



店內點餐區,木櫃上有炸物,保溫箱裡頭有壽司....,聽說小菜都不怎樣,
不打算浪費COCO,於是只點了兩碗烏龍麵,打發打發ㄏㄏ....
結果結帳完後,竟然發現餐廳備有微波盧,
上面還貼說給天婦羅專用的,天婦羅冷掉微波,會好吃嗎?



烏龍麵是容易膨脹的東西,我們點了中碗,
原本還計劃去微風吃豬排堡,哪知道烏龍麵下肚....
又跟豬排堡無緣ㄌ><下次....下次....



結帳櫃檯對面的一角落,這位辛苦的師傅一直在製作烏龍麵,
雖然師傅瘋狂製作烏龍麵,輪到我點餐,
烏龍麵還是庫存不夠,約等了10分鐘,我的晚餐才上桌,
妹妹已經吃一半了,而且湯都變成溫的了!!



我們用餐的小房間,師傅用著機器壓麵團,
難怪非手工的烏龍麵,就是沒有日本的杵屋口感嫩Q。



妹妹的17號烏龍麵,120大洋,味增味粉淡,跟杵屋比起來真的是差粉多。



我點的19號烏龍麵,辣味增牛肉乾麵,120大洋。



經過攪拌過後的乾麵,第一次品嚐到辣味增,還真的有辣味,
攪拌過後有點過鹹,可以搭配生菜吃,解鹹。
至於烏龍麵,感覺不Q不嫩沒口感,
比起去年SOGO週年慶,我在超市買的5包120的烏龍麵還遜。



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店門口,
它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飛天麻辣巷子裡 。
雖然老闆跟製作烏龍麵師傅都是日本人,
還是無法吃到讚歧烏龍麵那種滑溜口感,
讓我跟妹妹都有些小失望,愛日本料理的,
可以考慮要不要改到隔幾步路的家福日本料理??

店家資訊:
地址: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 
電話;02-277546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