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跟家人假日到內湖COSTCO採購,
就會看到6月份開始高掛LEECO的新招牌"鮮切牛排",
今年4月在TINA網誌上看到板橋遠百新開幕高級牛排餐廳,
本來有點心動,卻又想到之前同是鬥牛士的燒烤店,
網路上評價超HOT,我們一行人去卻碰到當天沒有招牌牛舌><
燒烤不吃牛舌,我就自己在家烤肉,好吃又便宜

這家鮮切牛排可不同,不僅網誌上大力推薦,
妹妹跟靖文前後傳來介紹Toros的MAIL可讓我心癢癢
終於敲定時間,週三晚上預約6點30分前往鮮切Toros,順便到costco採購^^
順帶一提,鮮切Toross晚餐定位最晚用餐時間為18:30,粉嚴苛!!
TINA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miucat&article_id=3438153



下班時間車子特多,到達內湖時間剛剛好18:30,
於是在costco地下停車場入口請妹妹先去餐廳報到,
我再去停好車,衝向Leeco五樓

平常台北餐廳晚餐時間約在7點之後人潮才會出現,
BUT~這裡人卻幾乎坐滿,難道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的嗎??? 



用餐環境採用高雅奢華的大紅色,(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大膽用紅色的餐廳)
深得我心...,天花板挑高,桌子間隔相當寬敞,這點就比老牌的沾美好很多。

可是妹妹卻說天花板很多管線,像在工廠用餐,沒情調的人不理她。




高級餐廳重點首要座位不用太多,才能走高雅路線,
位子太多又不是來看演唱會的,人擠人....
我們坐的是左邊那塊區域,建議大家定位選擇右邊那種高挑式的沙發,
感覺比較有隱密性,但是沙發看起來有點硬就是了。

高級餐廳都沒人拿相機拍照,我跟妹妹鼓起勇氣低調取消散光照相,
大多照片都有些許晃到,就請大家見諒嚕!!



擺設還算正式,左邊有3個叉,右邊2個刀,上面一個湯匙。
銀色、白色的餐具搭配上紅色的桌巾,散發出高貴的氣質,
今晚就讓我當起名媛過癮一下嚕!!



這張就是我的位子,位子後方有兩個大酒櫃,
後面戴高帽的師父是負責鮮切牛肉,
我們點的兩份鮮切牛肉套餐,單點碳烤茴香羊肋排,
點完後服務生拿給我們兩個小牌子,請我們去高帽師傅那邊選肉,
我選勒眼牛肉...隨便一切都要200g以上,肉一上磅秤show出價錢,
我跟妹妹就被嚇到ㄌ...貴~貴~貴!!接下來妹妹點紐約客牛排,
努力請師傅切小片一點,師傅表示太小塊牛肉口感不好,
不過因為紐約客牛排上頭有好大一片肥肉,妹妹跟師傅強調不想癡肥肉,
切...切.....切~努力的結果~155g....大勝利
( 鮮切牛排100g/$270,只有菲力牛排100g/$250 )



兩個大麵包對切包裹在籃子裡,店家還貼心放在布裡頭,
這樣比較不容易變冷,軟度也因熱氣存在保持的很好,
麵包散發出淡淡麵包香味,比起台中小義大利麵包香味略遜一點,
但是Q軟程度,只能說極品,這也是我在Toros吃到最滿意的食物。
我的雞湯賣相佳且為到很輕淡微甜,推推!!
至於招牌蘑菇濃湯媽媽跟妹妹都很愛,我試喝一口~好濃ㄚ!!
我的凱薩沙拉醬汁屬正常微甜口味,
愛爾蘭田園沙拉醬汁有點水果味,口味輕淡,適合夏天品嚐。

插撥狀況~我們從前菜→湯/沙拉等了20分鐘,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已經用完湯><
為了表示我的氣質,在高級餐廳用餐我不敢對服務生太凶,
事實證明,還是得反映。這個世界~有吵有糖吃!!



對於羊肉敬而遠之的我,碳烤茴香羊肋排只能看不敢吃,
無法告訴看倌味道如何??
妹妹嫌棄羊味太重,媽媽則認為羊肉先滷再烤,感覺不是很新鮮。



鮮切勒眼牛排7分熟

鮮切勒眼牛排上桌覺得好小一塊,先吃旁邊的薯條,卻已經過冷而軟掉,
牛排切成小份給媽媽跟妹妹....油脂分布均勻,口感滑嫩,唯一缺點牛排過溫...
可能是煎好放在廚房太久,我還是喜歡熱騰騰的牛排



紐約客牛排7分熟  溫度也過溫

妹妹的紐約客牛排可能是7分熟,加上肥肉地方都被妹妹要求切除,
有點過老,真是顛覆以前吃7分熟,還會有血的西提牛排,
難怪師傅建議我們鮮切的肉吃5分熟就好,
怕死血在盤內流竄,打死不肯...造成牛排過老,險些成了牛肉乾。



橫面看牛排的厚度,還真的粉薄吧....這下子大家知道要帶多點COCO前來。



     法式舒芙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培拉蛋糕(巧克力) 
芒果果汁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森林花果冰茶      
店內招牌舒芙雷味道非常雞蛋味,口感綿密細緻,
店員沒問我們就分配香草的舒芙雷給我><,妹妹卻因雞蛋味過重,
即使沾上奶精,味道更奶味...最後放棄全部給我接收,
我可樂的繼續品嚐綿密口感^^。
另一款歐培拉則屬過於結實的巧克力蛋糕,還好巧克力沒有太甜....
不過...  對於愛慕斯類CAKE的我, 
 歐培拉我只吃了兩口就...剩下都請妹妹幫忙嚕!!
新鮮芒果汁可是店內第二個我認為最讚的餐點,仔細看杯中還有芒果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應該是現榨的喔!!濃郁芒果味,一口接著一口快速喝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剛剛就是這樣選牛排的肉,燈光柔和照亮BAR檯區,
整個用餐環境就是高雅的不得了。
柔和燈光照在BAR檯上,加上前面還有小舞台,
實在適合在此喝點小酒,不知道這裡夜深後是不是PUB呢!?



BAR檯邊邊就是牛肉冰箱跟冷凍庫。
吃飽喝足結帳費用為2048,走過門口結帳櫃檯表示需要客戶意見調查表,
雖然把表格拿了出來,卻仍然希望直接口頭上向他表達,應該是怕白紙黑字,
日後被老闆檢討吧!!大致上說了用餐等候20分鐘、牛排過溫....等問題,
男主管先是愣了一下,再說希望我們給他帳單,要提供折扣給我們,
折扣後價錢1862,等於這餐不需要服務費,
向店家表達不購滿意之處,是希望她們能將軟體部分改進,
不然總會有人會跟我們一樣,用餐後覺得跟網路上極好風評有所差距。

如果會考量到價位的人,建議可以點家庭套餐2800/4人,每增1人加700。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toros.com.tw/
地址:內湖民善路205號5樓(Leeco 5樓)
電話:2796-7999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定要定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