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來逢甲夜市幾乎多半點到地雷,用地雷小吃就可以裝滿半個胃,
來到美食多多的逢甲,每次都讓我悔恨...
這次不同~有EGG推薦的"吳記QQ粉腸",遠遠就可看到排隊人潮,
人氣果然不同一般的小攤販ㄚ!!



雖然攤前擠滿人潮,美食重要~我當起前鋒跑去跟老闆點上招牌粉腸,
順便拿起相機拍上老闆動作俐落的手藝,一盤面糊可捲成兩個腸粉。



不用多久,馬上拿到招牌腸粉,再路邊拿個小吃照相,
排隊人潮一直往我們這看過來...
不怕丟臉的我們~管她的...拍完馬上西哩呼嚕的啃光,
皮Q且裡頭有包上油條,外Q內酥脆~喔伊西ㄋ!!



夜市邊邊的ㄙㄨㄚˋ嘴雞可是我連續來逢甲3次,且都還在的小攤販,
通常夜市攤販替換率相當高,常常都會找不到上一次的攤販就會不見,
可見這家在逢甲商圈可是超人氣呢!!
自從去年過年跟淑柔意外發現後,年底小良子也愛上這家的脆筍,
而且一定要加辣,辣粉使脆筍更會入味喔!!



完全不餓的美食團,因為我執意要買,大家隨和說我買他們就吃,
深知道大家的肚子都幾乎要飽到撐破,意思意思買最便宜的組合~55大洋,
內容只有胸+小筍,大約排隊5分鐘而已,還真幸運!!
邊排對邊看老闆娘動作俐落切.切.切.切,再把所有東西放入白色桶子,
加上配料後像泡沫紅茶般的搖晃,美味ㄙㄨㄚˋ嘴雞就完成了。

沿途看到夜市很多攤販也都在賣ㄙㄨㄚˋ嘴雞,
價錢就是不可思議的便宜,80大洋有胸+腿+翅+筍,
可是未見人潮...ㄏㄏ吃東西要看人氣的拉!!以免採到地雷。

通常ㄙㄨㄚˋ嘴雞都是吃涼的,因為天氣過熱加上我們又去買飲料,
回飯店已經變成溫ㄙㄨㄚˋ嘴雞...ㄏㄏ,不過仍然不減美味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