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捷運終於通到板橋府中,府中站附近就屬林園大粒肉圓最有名氣,
可是雖然好吃,但已經屬於吃膩的美食,
終於看在捷運站附近到博多拉麵,想說鳥地方的拉麵店,應該很空吧!!
錯~錯~錯!!星期五的晚上6點用餐時間,竟然店門口外人滿為患,
帶位小姐先給我們菜單,等候時間也奉上逼涼的開水,
服務還算不錯,莫約等了10分鐘,終於等到我們進場用餐了。



廚房是開放式的,感覺吃的很心安,
這家拉麵店結帳方式採自助式,店裡還有飲水機、醬料。。。通通自己來︿︿



黃金蛋  NT10
一上桌真的有點失望,原本以為會是那種蛋黃半熟的黃金蛋,
沒想到上桌的卻是過熟的黃金蛋,連我家景美夜市的黃金蛋都成功多了,
雖然賣相不佳,口感沒那麼濕華,卻也不至於像茶葉蛋那麼乾。



博多拉麵  NT100(迷你) NT130(正常)
白湯的湯底,相當滑口,不會有太奶的感覺,
叉燒也是絕妙好味道,搭配的麵也是QQ的




近照~白湯!!
叫迷你鍋的我,好想叫店員幫我加湯ㄏㄏ別作夢ㄌ



超級炸豆腐  NT40
菜單上註明超級推薦,上菜乍看之下很美,
但裡面只是用上普通白豆腐果粉炸酥脆,就不免讓我有點失望,
還是期待芙蓉豆腐拉!!



炸G塊  NT80
整盤炸G炸的很入味,可是沒有辣,
我還特別去拿辣醬來沾著吃,果然變成好美味。

這裡用餐環境、菜的品質都很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得等上幾分鐘,
可能是人手不足,其實店裡面還有位子,但帶位小姐仍然非常優雅的帶位。
整個晚餐才花了360大洋,實在經濟實惠又好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