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想要去信義誠品吃"大福",都定不位子,
這次利用剪完頭髮,不在用餐尖峰時間,
果然位子比較有ㄌ....我想定不到位子原因是"位子太少了吧"!!
加上bar檯區大概不超過25個吧!!




門口都是小的可以....但卻很有日式風格,
用餐環境雖小,但比起晃士家侍者太好親切極了,
一點都不會趕人,可以慢慢來喔!!



門口右邊擺一隻招財貓,希望招來多多的客人^^



用餐區... 桌子大概不超過8張吧!!
其他都是bar檯區



專業豬排店必備~~這種搗芝麻粒的缽,
用力搗細一點起來有很香的芝麻味喔!!


蘋果豬肉捲  220大洋(單點)  me
中間包很多蘋果丁,外層包上薄薄的豬肉,用特製麵包粉炸,
真是超美味的,如果很餓的人,還是乖乖點肉類較多的定時,
我可是打定晚上要減小肥才...ㄏㄏ

這是藝人阿雅投資姐姐所開的店,聽說是改良式的日式炸豬排定食,
麵豬排外裹的麵包粉是用全麥的手工麵包所磨出來的,
難怪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酥脆。



大阪燒炸豬排  300多大洋吧 朋友
雖然我單點其他,侍者還是親切問我要不要來碗味增湯。



豬排肉很厚  吃起來很有大阪燒或是章魚燒的口感,
柴魚加上甜甜醬油,味道~讚讚!!



這些是別人點的,我沒吃到︿︿
但是吃的人邊吃邊點頭,我想應該很不賴吧!!



這邊以招財貓為裝潢主題之另類日式豬排專賣,
吃的到道地的東京下町風味炸豬排,
就如同身處東京的日式食堂!
允許我偷懶...都亂寫一通,但"大福"絕對是值得來的好店ㄛ。

店家資訊:

信義誠品:789-3388轉19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