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特別去公館,肖想端午節沒買到的LBT衣服,
沒想到~時間太早~還是沒開始營業,
打定這星期一定要買到這家的衣服,
硬凹家人晚上來公館用餐,順便買衣(這才是重點啦!!)

比起預約5點30分早到5分鐘,已經有人開始排排坐等候用餐的位子,
還好下午有先請妹妹定位...真是太聰明ㄌ



簡單的餐具,不管高級餐廳還是普通的,都是大同的愛用者。
小碗拿起來沙沙的,拿起自備面紙開始清理一下。



店家有兩種辣椒,我覺得右邊有辣椒切片加上醬油,辣味比較明顯。



我們被分配到三樓,三樓用餐環境照給你們看嚕!!



還是三樓的環境,比起來二樓感覺比較明亮,更像重新裝潢過的樣子。
才入位不到3分鐘,侍者就衝過來要我們點餐,
我們看了一下菜單,跟以前大學時候吃的大不相同,
詢問樓下張貼的新菜色,侍者口氣都是不耐煩,真是想扁他ㄚ!!



韭菜鮮蝦餃,皮跟蝦子都很Q,沾上辣醬油更棒。



鮮蝦粉腸,果然跟網路上所說的一樣~微溫
以前是特呼呼了><,不過~蝦子很Q味道稍微淡了些。



必點菜色~生菜蝦鬆
以前的蝦鬆炒的比較乾,今天的感覺比較水,不過都一樣好吃。
包在生菜上還有既脆又爽口,缺點是生菜水分沒瀝乾。



迷你版的易牙豆腐,兩個豆腐裡頭包著小方塊狀的鮭魚,
記得非凡大探所有介紹,可是吃起來一點鮭魚的鮮味都沒有,
豆腐也不見特別好吃,不推薦拉><



翡翠蒸蝦丸
這是今天蝦類最好吃的一道,蝦味吃的出來鮮美,不用沾醬吃就很美味ㄌ,
吃完蝦丸,下面的汁也可以當湯喝(根本是翡翠湯)喔!!



奶黃包
每到一家港式飲茶,我都會點上奶黃包來試試師父的功力,
以前大學時代在松江路上的金玉滿堂吃到太好吃(個人猜測是現包)的奶黃包,
到現在我還回味不已,不過易牙的奶黃包也不賴,可以號稱我在台北吃到的NO.2,
比起金玉滿堂就是皮硬了點,內餡甜度適中,還有一點小蛋黃~OISHIIㄟ



杏仁豆腐(紙盒裝)
妹妹硬逼我喝,還騙我跟于記一樣好吃,
還好我只喝了一口...味道跟夜市賣的杏仁粉一樣恐怖,
硬吞了這一口馬上喝茶壓味道,愛吃杏仁的應該會很愛吧!!


杏仁豆腐湯裡面還有水果ㄋ!!
這道要自己提醒服務員,不然打死都不會上桌的。

總共消費809大洋,比起力霸硬是便宜許多,服務舊差強人意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