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本人夠豬頭,才得以寫到這篇網誌,
MR.LIU明明跟我約新埔捷運站,可是我記憶一直停留在前陣子約好的府中,
剛好到新埔MR.LIU打來問我到哪....才發現原來是跟我約....ㄏㄏ
不過板橋的府中3號出口,騎不到1分鐘就到府中路的名產"林員大粒肉圓"
這家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的30多年老店,可是連我住板橋的同事也大力推薦。




招牌:肉圓、虱目魚丸湯,好像也只賣這兩種。
林員大粒肉圓創立於1980年,秉持手工製作,口味獨特,
咬開肉圓不但皮Q細滑、肉餡更是加上乙種調味料醃製而成,
再配上老闆自己研製的兩種醬料,每一口吃在嘴裏都是滿足,
再配上一碗湯鮮味美的台南虱目魚丸湯,更是回味無窮。
(上段為網路上COPY的資料,我的食候感也是差不多...美味拉)

南北肉員最大的分別有兩點,
第一,南蒸北炸、第二南單純北複雜,
我可是兩種都愛...
林家肉圓除了皮Q內餡很多,
除了標準的碎肉用成塊之外,
還有筍子、鳥蛋,算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。



目魚丸湯湯頭清爽,每碗都是4個直條2個圓狀的魚丸,
不像外面都是單一形狀,吃起來無趣說

店家資訊
地址:府中路104號
電話:2272-7712
營業時間:下午4點~賣完
(每天限量400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