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後才發現今天是妹妹的生日,
原本以為妹妹會想吃輕淡的日本料理,
沒想到卻聽到意外答案"我要口味重的東南亞口味"
馬上推薦吃了N次都會覺得好吃的瓦城泰國料理。



壽星公司在遠企附近,
早下班的我只好約在安和路立人國小附近等妹妹下班,
沒想到阿沒想到~竟然在公司附近也給我迷路
明明就在斜對面還是跟我說找不到"瓦城",真 是令我昏倒ㄚ!!
6點不到店裡沒客人,安靜到不行卻只聽得見我講手機指路的聲音ㄏㄏ
還好妹妹終於在6點前趕到,不然我就得餓死ㄌ!!



不論吃啥,貼心的瓦城都會附上泰式酸辣醬,
微甜微酸小辣,連不嗜辣的妹妹都很喜歡,
配飯配月亮蝦餅都很讚ㄛ!!



明明就叫一碗白兩個人分,卻來個一桶,
把我們嚇死,裡面的飯大概有2晚的份量。



月亮蝦餅~可是每人來瓦城必點菜色,
沒吃過月亮蝦餅就像沒來瓦成一樣,
根本是代表作ㄚ^^。
蝦餅厚度是一般泰國蝦餅的2-3倍,
蝦泥炸過不老且Q,不論沾上配醬或是泰國醬料都是超級絕配呢!!



檸檬清蒸魚
建議大概至少上桌要20分鐘,才會徹底入味,
十足夠味且檸檬酸味真是oishii
這也是其他泰國料理店作不出來的好味道。



蝦醬高麗菜
蝦味十足,比起其他道菜,略顯味道輕淡,
嗜辣的我加了泰國醬料配飯才夠味。

這頓吃下來三道菜可花了我1100大洋,
品嘗精緻泰國料理加上服務超貼心還是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