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眼看又要到5月嚕!!不想重演連續2年的錯誤,
(連續2年都5月才去看油桐花,樹上根本就沒花ㄌ>"<)
今年~4月中就去看油桐花,只不過...仍難沒有花嘛!!
真是跟油桐花沒有緣分!!

既然來了,只好去土城響鐺鐺的"承天禪寺",
上去承天禪寺需走過桐花公園的門牌,
看一下路標,只需0.9KM~
ㄏㄏ 這我體力到的了...衝了!!




老實說,桐花公園在哪?...我還是搞不清楚,
我想最大原因是桐花公園沒有桐花,明明是桐花季節..卻...
看桐花還是乖乖去三義吧!!



小徑的解說牌,對我沒有吸引力,
我眼前只看到這山路好走(沒有階梯)
事實證明我沒有錯,我只花來回1小時就走完。
(還包含山上閒逛時間ㄛ)



才走沒幾步路,就發現先前的停滿的停車場,上頭有幾搓油桐花。



沿途上沒有看到其他的油桐花,感覺一點都不像5月雪,
難道是連續2天的大雨,把油桐花都打謝嚕!!
(咦~地上沒有殘骸阿???)



花了15分鐘就走到"承天禪寺",還好姐姐最近有在運動,
不然就像上次象山一樣,走5分鐘就投降了︿︿

門口果然很有寺廟的感覺,不過一進入門牌,
卻感覺在日式庭園中,而且VIEW很不錯喔!!




"承天禪寺"應該是個大企業,建築物超多且風格一致,香客與遊客不少,
整個寺廟區感覺並不會因為人多兒雜亂,大概是採用日式庭園的關係!!



小庭園景觀,山上有一點點珍貴的油桐花。
這邊遊客少,感覺很寧靜ㄛ!!



ㄏ~我看到一顆最顯著的油桐樹,真是興奮極了,
大概才開不久,花可是白的很,是今天賞桐花的極品。



承天禪寺果然是有錢的寺廟,廟建的跟城堡一樣,
有著好幾層樓的堡壘,只差護城河就跟大阪城一樣嚕!!
有空來走走,體力不好的也絕對爬的上來,
土城承天禪寺絕對比中和的紅爐地好爬,風景也優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