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~EGG同學~我來補文字嚕!!別不耐心嘛!!

這家位於景美萬隆附近的超人氣餐廳,一個轉角不僅有小火鍋,
還有義式料理,中午/晚餐時間供應義大利麵與焗飯麵類的東西,
下午茶只提供輕食套餐或下午茶套餐。
雖然用餐時間是星期六下午,仍有午茶套餐喔!!

我跟EGG同學本來打算去12廚吃buffet,所以她沒吃中餐,
我ㄋ~則是才剛運動完,兩個都餓扁,所以即使愛吃甜食的我們,
仍然點鹹品吃,抵擋不住肚子裡的蛔蟲。
另個一補慶祝生日的壽星,也是厲害的狠腳色,
明明說中午吃很飽,也是跟我吃完一個輕食SET。



三明治輕食套餐  150大洋(食客:我)
內容:鮪魚三明治+湯+布丁
鮪魚三明治味道輕淡,兩個大三明治入胃,馬上就不餓了,
唯一缺點鮪魚三明治會滴水 >"<
養生湯感覺像是素食菇類湯,粉不賴!!
甜點布丁上鋪著提拉米蘇的粉末,再加上草莓,超美味︿︿。
(布丁很Qㄛ~)




三明治輕食套餐  150大洋(壽星)
內容:雞肉三明治+湯+布丁
壽星也說好吃ㄛ



麵包湯套餐 99大洋
內容:麵包湯+莎拉+布丁
沒吃到,但光看也覺得生菜很新鮮,推薦!!



我們都額外加點飲料,需要多付30大洋,
店家也只能提供果汁(柳丁)、茶、咖啡。
柳丁汁有果粒纖維,但卻稍嫌過甜。
此下午茶套餐若要加點其他飲料,都不能折抵價錢。



明亮的用餐空間



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家人氣餐廳,即使位於非商業區,
仍有不少死忠客戶在店裡頭用餐,
還好原本要去"喜來登12廚"享用貴婦下午茶,
因大雨狂下,這次改地點到住家附近用餐,同伴都很滿意︿︿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六段28號  
TEL:8931-02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