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氣象局又發布豪大雨特報,
可是今天可是約好血拼NON-STOP的大日子,
不管雨再大~還要衝啊!!

下班後跟妹妹約在101附近
可惡~路癡妹妹又給我報錯路
害我走到101又回頭到信義快速道路附近的新光傑士堡,
下雨天實在是氣人,
而且穿高跟鞋的我~還走到鞋跟卡在人行道上,
真是00..XX...丟臉極了。




屁股才就定位,服務生就粉親切來點餐,
可是~慢點ㄚ~我可連菜單都還沒研究完畢呢!!
這邊廁所很乾淨︿︿



嫩烤雞胸肉長拖鞋  140大洋



照近一點~裡頭有包生菜、番茄片、起司、雞胸肉,
厚切雞肉,汁多又嫩,且十足夠味,超讚;
麵包表面脆酥,裡頭咬勁十足,刀切也不會軟掉。
推推~!!



相比之下,主廚推薦 烤牛肉貝果  155大洋
就遜多ㄌ~牛肉薄且無味,
包的跟漢堡一樣,害我看了就沒食慾。不推!!

我們還加點飲料 又花50大洋,卻點一杯很澀的熱紅茶(不值),
沒辦法誰叫天氣冷,一定要來點熱的。



加點 起司薯條 90大洋
薯條切成半月狀,上面鋪上一推起司...
挖~熱量真是高耶,吃完要走多一點路才行,
左邊是牛肉醬(微鹹),右邊是酸奶(微酸),
薯條單吃或沾醬,都很棒,不過先炸在烤過,
還是要吃快點,不然薯條會軟掉ㄛ!!



ㄛ~終於喀完了~好飽喔!!
此餐才花479大洋,吃到粉不同的貝果,粉值得喔!!



用餐環境每桌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,
椅子是沙發的,很舒服喔^^
高掛的水晶燈,也感覺很雅致,
(天花板是挑高的,我喜歡)
唯一缺點是非吸煙區仍有一些煙味>@<



蛋糕櫃旁邊的燈有花樣,很特別。



下雨天還是要照相...
下次等股票賺錢,來吃貴一點的JOYCE^^
順便一提,這家"紐約貝果"爲服務新光傑士堡的商務人士,
24小時都不打烊喔!
下次看電影到半夜,都可以來打牙祭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