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幫EGG同學慶生,決定到最近很HOT的麻辣鍋名店品嚐一翻^^
這家位於自來水博物館附近的熱門店,才接近店門口就看到排隊人潮,
12點不到,就有人在排隊用餐,此時慶幸壽星2星期前就有想要定位子的衝動。
因為人數的異動,店家本來保留4人座的沙發椅就只好放棄,只好~做到門口...
明明就是4人的座位....應是擠了6個人,還我拿東西粉不方便>:<,加上冷氣不凉,邊吃邊流汗。

這邊兩個人就可吃一個鴛鴦鍋,所以4人以上就2鍋嚕!!~還好沒有叫我們擠一個大鍋。
(不過~這邊的鍋子真是超...超......小一鍋)

除了肉類其他接採自助方式,無論菜、海鮮、麵類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、冰品......都是自己動手喔!!
飲料有4種冰飲外,還可以自己泡花果茶、綠茶......即使女生遇到親戚來,可以來拉!!
冰品~就是HAAGEN DAZS 8種,用餐當天有最熱門的草莓、草莓起司、芒果、夏威夷果仁、
麒麟巧酥、藍姆葡萄、提拉米蘇、巧克力。不過由於太熱門,大家挖來挖去,
搞的冰品都一堆融化、或桶冰上沾到別種品>"<。大熱門的草莓,用餐時間不到2點就見底嚕!!
肉類除了羊肉外...都很讚!!因為都是現點現出,超新鮮,不會放假架上變棄兒。
鍋底,白湯→太淡幾乎沒味道,最後請同學勿將白鍋的東西給我吃^^
辣鍋→第一口我跟壽星都覺得很辣(超高興^^),沒想到煮個幾回不辣反變成甜的。
(後再請店家家辣油)
麵類,有鍋燒麵/粗冬粉....王子麵等好久才有新貨,失敗~不像MK一直補新貨。
海鮮,沒看到蝦子與螃蟹...種類比MK少。
水果,沒吃,甜點,雖然有看到小高點類,還是不吃,那都不是今天的重點^^。


今天這一餐要謝謝阿信同學,因為要請壽星也要謝謝我每天寄研究報告給他研究,
小賺一些,一起請大家嚕!!不過~下次這種擁擠,服務品質不良(服務生太少),架上東西太少,補貨太慢,拿東西要用搶的......下次不會再來嚕!!

店家資訊
 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
電話 : 2365-7635 (一定要定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