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年都想著元宵節要去平溪放天燈,今天在我的吆喝下,
終於有人要一起同行︿︿


就跟大家分享我去平溪"看"天燈的照片(會場),
上圖跟下圖示我用手機四連拍的照片,
可是我辛苦橋到好位子才照到的。

元宵節的平溪,就像士林夜市一樣人擠人,恐怖阿!!



傍晚時候,在夥伴放天燈的時候,左顧右看,終於看到可愛的小朋友︿︿
當然不會放過他~~照相嚕!!
小朋友好奇的一直看我的手機呢!!



晚上的天燈跟白天的天燈,還是晚上漂亮多了!!





這次平溪天燈行~可是累死我了,6:20PM工作人員試放天燈,
我就離開會場,沒想到中途去買個飲料,等接駁車就等1小時多吧,
還好在惡作劇之吻開演前安全到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