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是想回板橋吃皇家清燉牛肉麵,可是途中經過京華城邊的市民大道5段,就看到網路介紹的美食,我們馬上就近找停車位→前往用餐!!
店裡面環境很不像一般的麵店,店裡面只有像BAR台的用餐區,店外有兩張戶外的桌子可以用餐,用餐位子有點擁擠。
拿了菜單有點不知道要怎樣點餐,詢問過老闆後,干貝、墨魚是招牌,我們就點了干貝鴛鴦、墨魚舖子麵。



如果不知道要怎樣點餐,一進門有照片可以讓大家參考喔!!


等餐的同時,店裡面客人越來越多,可是人手只有三個,根本來不及收拾,當然餐點就會晚點上,所以看到廚房那邊有小菜,拿起豆乾解嘴饞︿︿。

豆乾~加了香油,很香但不入味。一個30大洋。



等了頗久~干貝鴛鴦終於上桌嚕!!剛開始喝~湯頭沒味道,全靠沾醬撐場面,吃到尾巴才發現要自己攪拌一下,湯就有味道嚕(有點像及時沖泡的紫菜湯)!!



墨魚舖子麵



這餐花了280大洋,有點不值得,下次不會來用餐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