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想去做臉,無奈客滿,所幸約妹妹去無印良品在基隆路上的特賣會。
只是公司赴進這家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啥,就選了以前同事很喜歡的知多家。


傍晚5點10分到NYNY的知多家~哈!!根本沒人,我們肯定是今天晚上第一個客人。
妹妹點了豆皮烏龍面套餐(煮物、白飯壽司、甜點、飲料)共250大洋。

烏龍麵條比我在新光三越粥唸慶在超市買的特價品還不Q,真是不好味!!



我吃腰內肉豬排套餐(味增湯、甜店)也是250大洋,不過可以家50元後加點招牌布丁,愛吃甜點的我~~當然YES!!
豬排炸的很脆很酥~不是我喜歡那種,因為肉沒有肉汁出來,肉的口感一點也不嫩。
比較起來~國泰醫院附近的晃士家、遠企附近的藏月都優多了,其實大學時代在公館知多家吃過一次咖哩豬排,也是沒啥特別印象。
兩次失敗經驗~知多家在我用餐名單中除名!!




主餐不怎樣~~還好有布丁可以彌補一下,這布丁單點可要65大洋嚕!!
來要來吃布丁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