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高中同學爸爸的私房店,記得前陣子非凡看介紹這家牛肉麵,
且聽說這家牛肉麵之前火災,最近才開幕,
沒想到~~離我家很近說︿︿,以後要多多光顧嚕!!
這家在新店中興路三段,靠近強恕中學,很好找~,不過車位就不好找嚕!!



牛肉麵價位便宜,因為聽說小菜也很不賴,
所以我跟MR.LIU都點小牛肉麵,小菜要去店門口跟一位小姐點菜。
豆乾看起來跟廖家牛肉麵很像,不過吃起來來是廖家比較入味又嫩。



花干跟豆腐皮~可是等超久,因為小姐在用外帶,
把我們的忘記,本來想說就算嚕!!
不過~他經過我們位子馬上又記起來︿︿(真厲害阿)。
順到一提~用餐一過假日12點,就客滿嚕!!
要想用美食的人要請早喔!!



重點~牛肉麵上場嚕!!
我點的是小辣細麵的牛肉麵,超是很不錯~
牛肉都是瘦肉~我喜歡,辣味也很夠。
不過MR.LIU點原味的湯頭就淡多了~
據他說:有點沒味道!!真慶幸我點了小辣︿︿



新店黑人牛肉麵,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76號,(02) 2913-5899
官方網站→http://www.bmbn.com.tw/welcom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