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術館園道一直是台中市民最喜歡散步休閒的園道之一,可是對於我台過台中多次,卻沒來過這兒,似乎有點遜掉了!!今天新社照完相後,開車的的朋友,直說要來這吃飯,我可樂斃嚕!!


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
04-2372-845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AM-12PM



菜單大都以焗烤累為主、焗烤南瓜、焗烤洋芋...超多。不管點啥,都有莎拉前菜雨濃湯。


湯很特別,有炸過薯餅放在湯中,還是笑臉南瓜。


同行中有一位朋友不敢吃焗烤的東西,點了牛腩飯。


南瓜培根焗烤義大利麵,此料理比較清淡,南瓜超大塊。


香蒜鮭魚焗烤義大利麵,味道比較重一點。



本店招牌~南瓜派,真的外皮酥脆,內餡鬆軟,即使不敢吃南瓜的人,也可以點來嚐嚐,因為一點南瓜味道都沒有。



飲料
1.落神花茶-有點烏梅汁味道,淡淡落神花味
2.咖啡-
3.柳橙汁-
飯後甜點
1.水蜜桃果凍-透明杯子那個就是了,果凍都超大塊,不會很甜,這可是連怕甜食的人都可以品 
  嘗。
2.焦糖布丁-必須加60大洋才有的飯後甜點,但是布丁很綿密,焦糖也不會太甜,建議千萬不
  要一人點來吃,至少3人一起享用。
3.南瓜派-超人氣,也是加60大洋的甜點。

店裡佈置的像是歐美式的鄉村,放眼望去木頭式的桌椅、紅磚式的磚牆,另外一個值得注目的一角,是一個用深綠色紅酒瓶的壁燈,這個壁燈將底部切口割開,放入小燈泡,一個非常簡單的設計,卻能創造出相當好的效果。

餐廳有兩層樓,此為樓西間擺設,愛照相得我們,當然不會錯過。

WC的洗手台,很有特色,另外一提,女仕馬桶沖水是鐵鍊,請看官一定要使用,同行朋友都...

2樓玄觀布置的很特別。


店以「南瓜」為名,當然得名副其實,店裡有供應南瓜的產品,例如:南瓜奶茶、南瓜派等,對於喜愛南瓜健康有特殊風味的人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。但是~總覺得焗烤類的價錢一人要價400大洋,有點小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