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順口的日本巧克力 

這明治巧克力價錢我不知道,因為是MR.LIU去日本出差買回來的,YAHOO拍賣有人賣199。

這巧克力拿起來軟軟的,不像廉價巧克力都是硬梆梆的,咬下去裡面還有夏威夷果仁,口感很順口,而且最近幾天台北比較乾燥,吃起優質巧克力,手竟然不會沾上滿手溶化後的巧克力,感覺很幸福,很像在加拿大吃ROGER巧克力一樣(買回來台灣天氣不同,味道也變了>_<)。


一盒巧克力共26大顆,每一顆巧克力都有格子放著,價格便宜但包裝也不馬乎~非常精美。



哈~~才一打開巧克力,就被我跟MR.LIU一口接著一口,此盒巧克力馬上缺一大角。




一盒大約200g重,熱量可是高的驚人~1252大卡呢,不過愛吃甜食的我,才不管他呢!!



後來一直問MR.LIU在哪買到,因為便利商店肯定買不到這麼大盒的巧克力,他才說是去機場補的貨可是便利商店也有賣小盒的^^,所以目前正在尋找誰最近要去日本,快來自首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