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寬敞~美味的三明治輕食
看不到圖的請看→http://blog.pixnet.net/post/88327/82766

最進喜歡到師大用餐,這裡充滿多國料理,不僅用餐環境特別,而且價位大多都不到300元,經濟實惠。

這家在溫州街與和平東路口,近過國立編譯館巷子。

地點: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內。

本來照了很多店面的圖片,可是店裡面燈光太亮,幾乎都是純白色,不用閃光燈照的結果下→就是晃到><。

這家餐廳不是可愛型,是有點純淨的感覺^^。



奶油濃湯~料很多(菇類、馬鈴薯),湯端上來的時候又很燙,加上碗很特別︿︿。超讚的!!

我點了牛肉TOAST    <220大洋>

左邊是莎拉~~佐醬有點薄荷味,很特別沒有在別的地方吃到,蘋果可是超脆的喔!!

因為肚子很餓,先解決單片的厚片吐司,只覺得口味很特別,麵包好像有塗奶油,吃完之後,朋友才跟我說吐司裡面有加果粒。~哈~我真是後知後覺!!


這個牛肉TOSAT因為太大又太厚(至少有兩個指截的高度), 不好切,後來所決定從牛肉→半生不熟的蛋,蛋黃還會流汁→酸黃瓜→蕃茄切片→沾甜甜莎拉醬的生菜→TOAST。


 

 

朋友點了鮪魚TOAST<200大洋>。

中間的TOAST起司多到都要流下來了,其實起司下面還有煎蛋,,而吐司這個超好吃的,因為TOAST上面沾有甜甜的鮪魚。

不要小看這點東西,昨天我們可是挺著小腹出店門口^^。

這家餐廳要加收10%服務費,其實超值得,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環境,看下面的圖片大家就會知道嚕!!






由於我們比較早到店裡用餐,所以我們坐在角落,一直沒注意外面,直覺店裡好像只有我們這兩位客人,沒想到出來結帳,才發現外面其實已經客滿,看看面的用餐環境,感覺超棒的。

PS~這家餐廳唯一缺點,椅子是木製的,一點人體工學都沒有> <,不好坐。

下次要帶妹妹來用餐^^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