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綠島民宿,已經過了中餐時間,加上剛剛搭綠島之星,一路上不管男男女女都吐的半死,騎車經過這邊外表比較像樣的餐廳【池塘有魚】,馬上進去。




餐廳內部很乾淨,外面有看台可以欣賞風景。
這幅畫很也粉吸引我的注意,畫中的綠島也太美了吧!!
我們是颱風過後才來,應該無緣看到烈日太陽下的哈巴狗+睡美人。




【池塘有魚】對面這家冰品店,花生豆花真的超嫩有彈性,但是海草冰就真的不建議享用了,沒啥味道。




用完中餐,回民宿的途中有【綠島燈塔】,順到去看看,無奈不僅天氣陰天,而且燈塔並未開放進入。




從海灘上照綠島燈塔,天氣越來越陰,實在掃興。




海灘上有個小湖泊,顏色是淡藍的,粉美喔!!因為快下雨了~~也沒多照幾張。




綠島名產~【綠島監獄】(大哥們住所)




【人權紀念公園】~等待民宿老闆買早餐,抽空來這晃晃,太陽還未完全出來,草地仍然很綠,讚!讚!讚!




人權紀念碑~ㄏ 這個我們找了好久,本來要放棄了,小良子不死心問了路邊的老伯,才知道。
吼~設計者也太厲害,竟然微妙的融入建築物中,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哦!!




吃完早餐後,要去環島公路,還是會經過人權紀念公園,看到太陽出來了,當然再來照一次相嚕!!




【觀音洞】~照門牌就可走的景點。



【睡美人】~別說我沒提醒你,綠島太陽曬了皮膚會刺痛,建議撐傘走小長城,順便取綠島的重點風景照:睡美人+哈巴狗。




【哈巴狗】~綠島最有名的狗狗了。


【朝日溫泉】~昨天晚上利用晚餐時間來泡,泡完發現肚子餓,飛奔到鬧區覓食。



【忘了是啥明的潛水區】~這很近我們的民宿,感覺沙灘很乾淨,不過卻因今年颱風一連來了好幾個,沙灘有點垃圾,看來遊客真的要多愛綠島一點。


前往交通工具:綠島之星(船)
       台東→綠島:暈到不行→吐了
       綠島→台東:風平浪境→睡死
綠島交通工具:爛到爆的機車,加了油連油箱錶不會動。

綠島真的是一個鳥不生蛋的風景地,一般民宿大多是鐵皮所蓋,像我住的就是><
如果喜歡舒適旅遊的朋友們,還是考慮一下住宿不可隨便。
來綠到必吃美食:海草。

旅遊時間:2005/8/13(六)~8/15(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